《無罪釋放》 別再為難別緊張 變節又怎樣 不過幾句謊 沒再逞強沒補妝 心碎又怎樣 不過幾道傷 曾經我也心存幻想 諸多念想 哭著笑著 隱忍投降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困守這婚姻牢房 放過彼此 情已塌方 無心同葬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重演這愛情罪狀 成全彼此 緣已流亡 無意同往 別再為難別緊張 變節又怎樣 不過幾句謊 沒再逞強沒補妝 心碎又怎樣 不過幾道傷 曾經我也癡癡凝望 深深絕望 纏著鬧著 黯然退場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困守這婚姻牢房 放過彼此 情已塌方 無心同葬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重演這愛情罪狀 成全彼此 緣已流亡 無意同往 有些感情不解人性 愛暗處放槍 造一生回響 記憶深處的繾綣 變作洪荒 潰散了心房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困守這婚姻牢房 放過彼此 情已塌方 無心同葬 你說判我無罪釋放 何必重演這愛情罪狀 成全彼此 緣已流亡 無意同往 >>>更多美文:原創詩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86gcmf2 的頭像
    e86gcmf2

    劉佳穎的開箱嚴選推薦

    e86gcmf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